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美高梅在港呈獻“好耐冇見”藝術無界限的慶典

2023年 3月30日 第776期     第三版

【本報訊】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聯席董事長及執行董事何超瓊與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總監樂思洋帶領兩個品牌手攜手合作,隆重呈獻文化藝術慶典“好耐冇見”,以支持香港重新綻放活力,迎接本地及國際旅客。

藝術、文化、娛樂與演藝是美高梅的品牌核心。是次活動與全球首屈一指的現代和當代藝術展——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聯手,既體現了美高梅的長期戰略願景,也展現出在文化藝術範疇所取得的豐碩成果。粵港澳在文化上同根同源,是次文化藝術慶典“好耐冇見”建構出與衆不同的場合,由美高梅及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聯合邀請到逾1,000位本地和全球多地來自文化藝術、娛樂及演藝範疇的嘉賓出席,有效深化大灣區之間的文化交流,加強與世界各地的聯繫。

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聯席董事長及執行董事何超瓊表示:“美高梅致力打造融匯中西、獨特創新的文化藝術體驗。隨著今年全面通關復常,我們認爲這是文化藝術活動重展活力的最佳時刻。因此。美高梅與巴塞爾藝術展再度聯手,透過合辦‘好耐冇見’巴塞爾藝術展派對暨文化慶典,以突破傳統的趣味方式,讓每一位本地及外地嘉賓能在後疫情時代與親朋密友再次聚首一堂,彼此聯繫。

“好耐冇見”中,美高梅與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帶來一系列視覺驚喜與廣東美食佳餚,在嘗申匯、Gai See,以及頂層的Cardinal Point内,讓藝術表演及當代音樂百花齊放,創造出一個充滿驚奇的晚上。

美高梅除了邀請香港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的尊貴VIP到訪澳門,探索和體驗濠江的聯合國世界遺產和創意美食的魅力外,更安排澳門代表團參觀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還安排澳門文發會主席代表、社文司司長辦公室主任何鈺珊,文發會副主席、澳門文化局局長梁惠敏,文發會委員、社文司司長辦公室代表羅灝芝;文化局副局長鄭繼明,以及一衆澳門文化發展諮詢委員會委員和文化局代表。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第三版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三版
第四版 第一版 第二版
2023年 3月30日 第776期 共4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