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第133屆廣交會在澳門舉辦推介活動

2023年 3月30日 第776期     第三版

3月23日,第133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行(以下簡稱“廣交會”)在澳門舉行推介活動。本次活動以“重聚盛大廣交 共享全球商機”為主題,旨在借助第133屆廣交會重啟線下實體展、線上線下同步舉辦的契機,向澳門工商貿易界全面介紹廣交會的新氣象新特點,邀請大家共赴盛會,共謀合作,共享商機。

廣交會副主任兼秘書長、中國對外貿易中心主任儲士家在致辭中表示,本屆廣交會將全面恢復實體展,首次啟用新展館,展覽面積擴大到150萬平方米,參展企業超過3萬家,預計企業展品將突破340萬件。廣交會既屬中國,也屬世界,既是內地的主場,也是澳門的主場。希望澳門工商界利用自身渠道和資源優勢組織更多企業和採購商赴廣交會參展、洽談、採購,通過廣交會不斷拓展發展空間和機遇,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一帶一路”倡議,更好融入國內國際雙循環。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席余雨生表示,第133屆廣交會全面恢復線下實體展,是全球工商貿易界期待已久的盛事,貿促局將組織澳門企業以地區展團形式參會,目前澳門企業報名參展踴躍。隨著琶洲港澳客運碼頭即將投入使用,澳門往返廣交會展館的交通更加便捷。未來,貿促局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通過廣交會等各類展會平台,幫助澳門企業更好地走出去、引進來,為澳門與內地在更高層次上開展經貿合作貢獻力量。

據介紹,廣交會是中國對外開放的重要窗口和對外貿易的重要平台,被譽為“中國第一展”。第133屆廣交會將於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在廣州舉辦。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第三版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三版
第四版 第一版 第二版
2023年 3月30日 第776期 共4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