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二〇一九年之前」出版報紙 及 實時發佈之即時資訊
 
 
郭富城:影展為幕後導演提供交流平台

2018年12月20日 第553期     第三版


“第三屆澳門國際影暨頒獎典禮”明星大使郭富城主演的電影《麥路人》(I’m Livin it),於12月14日在文化中心舉行記者會,主演楊千嬅、顧定軒、劉雅瑟,及導演黃慶勳與監製鄭保瑞等出席了活動。郭富城與楊千嬅均希望該部寫實勵志的電影能入圍明年的澳門國際影展,成為競賽電影之一。




對於當初為何接下該部影片,郭富城坦言是被誠意打動,且覺得自己作為演員,有使命將該部影片帶給更多人,並認為該部影片是真正對社會有貢獻、有共鳴、有題材的一部戲。他表示:“接拍攝這部電影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真正有需要被幫助的人。自己當時亦被劇本感動,以往拍過的電影題材都沒有如此鮮明,而我亦希望這部電影可以引起迴響。這是一個非常沉重的角色,但也是非常不一樣的,所以在拍攝過程中我也非常投入,同時我希望可以幫到新人導演,因為這個導演其實已經在電影圈工作很久,這次終於有機會拍攝自己的電影。




他又稱,澳門國際影展其實也是在提供欣賞之餘,也可以看到一些喜歡電影、投身於電影的幕後導演,但他們有一個很好的平台,讓其他人可以認識他們,他希望《麥路人》下年可以參加影展。

楊千嬅表示,她與澳門一直有緣,曾經在這個地方傳遞火炬,因而結下情意結。而這次有新作品帶來影展,感到非常興奮和期待。對於首次與郭富城合作,她稱,作為一個後輩,需好好向他學習。他非常投入,對劇情非常熟悉,在現場已經完全不需要花時間去想應該怎麼演,是可以一秒鐘入戲的人。

《麥路人》主角郭富城在片中飾演一個金融才俊,但在經歷了一次人生挫敗後被打落低下層,他沒有放棄希望,並藉着幫助在淪落人生陌路上遇上的各式人物,為自己找到了救贖機會,並為身邊的天涯淪落人,去尋回人生應有的夢想。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第三版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三版
第四版 第五版 第六版
2018年12月20日 第553期 共8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