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二〇一九年之前」出版報紙 及 實時發佈之即時資訊
 
 
美國綜藝雜誌之跨越亞洲:明日之星於影展期間舉行

2018年12月20日 第553期     第三版


“第三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下稱“第三屆影展”)於12月14日在文化中心舉行“美國綜藝雜誌——跨越亞洲:明日之星”記者會,五位獲選為“明日之星”的演員Zaira Wasim、鄭愷、Anne Curtis、Iqbaal Ramadhan及Xana Tang參與了活動。

會上,來自印度的演員Zaira Wasim表示,她沒想到自己會參演《打死不離歌星夢》該部電影。她認為身為演員有很大責任,應該多做點有意義的事,例如《打死不離歌星夢》就關於女性自主權、講述如何克服自己的缺點,她希望能多拍類似的電影,宣揚有關訊息。

中國演員鄭愷表示,得知張藝謀導演正準備開拍兩套新電影,他亦有自薦參演,更笑稱︰“如果能夠參與張導演的兩套新電影,那麼我就是第一位能夠參與張藝謀三套電影的演員了。”除了拍攝工作,鄭愷今年開始學習製片,這使他了解到,導演和各演員一定要有良好溝通,他希望未來能做一套好電影,推動電影業發展。

菲律賓演員Anne Curtis透露,她在《反毒奇花》這部電影中,花了六個月學習菲律賓武術,雖然過程辛苦,但在導演身上學到不少東西。談到她有可觀的IG追蹤者數量,她指雖然自己IG受歡迎,但觀眾能夠通過電影看到自己的才能,所以懂得演戲、有才能才最重要。

參演了《This Earth of Mankind》的印尼演員Iqbaal Ramadhan談到拍攝時的困難,他表示電影中需要以法文及荷蘭文唸對白,但他並不明白這些外語的意思,所以是一個很大的挑戰。至於未來動向,Iqbaal Ramadhan覺得自己仍然很年輕,會先到澳洲升讀大學進修增值。

越南裔新西蘭演員Xana Tang從未想過自己能參與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她認為每一部電影都能學到不少東西,她稱︰“這套電影需要以普通話演繹,同時要學習跳舞、唱歌、拉小提琴、游泳。我以為自己只會演戲,卻不知道原來可以做到這麼多東西。”她認為演員的工作是透過電影向觀眾說故事,只要故事說得好,就能得到觀眾認同。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第三版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三版
第四版 第五版 第六版
2018年12月20日 第553期 共8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