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二〇一九年之前」出版報紙 及 實時發佈之即時資訊
 
 
逾400人出席尼古拉斯·基治大師班

2018年12月20日 第553期     第三版


作為“第三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下稱“第三屆影展”)的明星大使,尼古拉斯·基治不僅現身第三屆影展參與大師班活動,亦公映其主演的電影《狂屠絕路》(Mandy),讓觀眾進一步認識這位奧斯卡及金球雙料影帝。

其中,“尼古拉斯.基治大師班”於12月9日下午在永利澳門順利舉行,尼古拉斯·基治擔任主講嘉賓,與觀眾分享其從影經歷與電影藝術。“大師班”特意爲有意晉身電影行業、電影從業員及澳門觀眾提供一個互動交流平台,致力培育電影業界的新血,爲業界帶來裨益。




本次大師班座談會吸引了逾400名觀眾出席,第三屆影展藝術總監麥克.古瑞吉(Mike Goodridge)擔任主持人,與尼古拉斯·基治展開對談。基治在座談會上與在場觀眾分享他的電影拍攝經驗和心路歷程,其中提到自己的入行動機,他表示,美國洛杉磯的影視業發展得很好,且自己家族中不少親戚均是影視圈中人,但這並非其決定從事影視行業的最大原因,而是電視,因為他覺得電視演員比現實生活的人有趣很多。他又透露,自己因不想被認為靠家庭背景才有機會試鏡,遂決定改姓。

對於觀眾看電影的習慣,他亦有一番見解,他稱,人們看電影的模式正在改變,即便觀眾不到戲院看電影,他們仍會將金錢花費在其他觀賞平台,例如YouTube或iTunes。基治接受這種改變,因為透過這種模式,觀眾可以接觸到更多不同級數的電影,就如他主演的新戲《狂屠絕路》(Mandy)也能在不同平台上播放。

另外,對於第三屆影展的感受,尼古拉斯.基治認為,今屆影展的選片非常出色,影展氣氛讓人有頂級感受。而影展的參加者都充滿熱情、水準十分高,而且每個單位之間的合作亦非常好。

 
下一篇>>     << 返回第三版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三版
第四版 第五版 第六版
2018年12月20日 第553期 共8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