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二〇一九年之前」出版報紙 及 實時發佈之即時資訊
 
 
澳門銀幕盛會之《迷局伏香》發放本土電影光芒

2018年12月20日 第553期     第四版


由導演孔瑞良執導的澳門本土電影《迷局伏香》(Nobody Nose)獲選為“第三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下稱“第三屆影展”)影展項目“澳門銀幕盛會”的重點電影,代表澳門在這個國際性平台上參展。

電影《迷局伏香》於12月9日晚上於澳門文化中心舉行紅地氈儀式、祝酒儀式及公映會,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暨影展籌備委員會主席文綺華、導演孔瑞良、演員林家棟、牛麗燕、李東恆等亦特別來臨出席,吸引不少外國、香港及澳門和內地媒體到場採訪。

林家棟表示很高興能夠跟來自香港、澳門和內地的不同演員合作,而這亦是他首次參與的澳門電影,對此他非常感恩。談及拍攝過程時,他認為,澳門相對香港比較方便,能夠到碼頭、船塢及鐵塔中拍攝,這些地方都是旅行時無法去到的。對於電影劇本以三部小說結合而成,他認為這是一個新嘗試。

其他演員受訪時亦有分享各自的感覺。牛麗燕曾在內地飾演公安,而今次飾演警察,她認為兩者性質相同,也是辛苦的工作。李東恆則指這是他第一次參與的大型電影製作︰“我一直很欣賞林家棟,認為他十分有魅力,於拍攝期間更加感受得到。”他在電影中首次飾演反派角色,拍攝過程中,他不斷揣摩演繹方式,希望能夠盡善盡美。

 
<<上一篇     << 返回第四版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四版
第五版 第六版 第七版
2018年12月20日 第553期 共8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