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二〇一九年之前」出版報紙 及 實時發佈之即時資訊
 
 
MUST GAMING獲全國移動電競超級聯賽澳門站冠軍

2018年12月27日 第554期     第二版


【本報訊】“2018全國移動電競超級聯賽”澳門站及電競體驗挑戰日於12月21日至22日在澳門科技大學圓滿舉行,共有8支澳門隊伍參賽,經過激烈角逐,MUST GAMING獲得澳門站冠軍。該隊將代表澳門直接晉級於重慶舉行的2018年度全國移動電競超級聯賽總決賽及分享總額10萬元的獎金,與一眾強手較量,角逐最高殊榮。

“2018全國移動電競超級聯賽”由大唐網絡有限公司與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主辦,天天電競承辦,中國文化娛樂行業協會指導,澳門站賽事由全國移動電競超級聯賽授權,中國澳門電子競技運動大聯盟總會主辦,澳科傳奇娛樂文化有限公司承辦,旨在推動本地與全國電子競技水平及技術進一步接軌,提升本地電競文化氛圍。

澳門站賽事比賽項目為“王者榮耀”,共有8支澳門隊伍參賽,分別為MUST GAMING、EMC、貓牙、SkrSkr、WDS-永竟、MC六分投、CLT隨便、GSC,經過8強及4強比賽,SkrSkr與MUST GAMING進入澳門站總決賽。在經過多輪激烈賽事後,MUST GAMING隊獲得澳門站冠軍,該隊將代表澳門參與重慶舉行的2018全國移動電競超級聯賽總決賽,與來自國內的選手一決高下。

“2018全國移動電競超級聯賽”澳門站總決賽開幕儀式於22日下午在科技大學舉行,教青局處長黃嘉祺、會展業發展委員會委員黃輝、中國澳門電子競技運動大聯盟總會常務副會長黃永發、大唐網絡有限公司總裁楊勇、澳門科技大學澳門電影藝術研究院總監及人文藝術學院助理院長蔣瀟玲、澳門電競專業人才發展協會名譽會長羅傑信等嘉賓出席了活動。

楊勇表示,電子競技是產生於信息化時代,集體育、文化、科技於一身的新興體育項目,具有鮮明的職業化、市場化特徵,從全球範圍看,電競正發展成一種具有廣泛參與性的陽光向上的互動運動產業,有巨大市場潛力及發展前景。他希望透過本次在澳門的賽事,進一步加深全國移動電競超級聯賽與澳門的賽事合作,推動中國兩岸暨港澳在電競領域的交流進入新階段。

黃永發稱,該會主要促進電子競技行業的教育推廣及普及,給予電競選手及電競產業相關專才提倡健康有系統的正規培訓,逐漸推動澳門電競正式成為具認受性的電子體育項目,並積極鼓勵建立健康的電子體育生態環境,培育澳門電子競技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第二版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第一版
2018年12月27日 第554期 共4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