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澳門銀河”莆田星廚六手聯彈盛宴

譜出期間限定閩菜菜單賀周年

2024年4月16日    即時資訊



【本報訊】喜逢新加坡米芝蓮一星餐廳“莆田”進駐“澳門銀河™”綜合度假城一周年,特別邀請三位分別代表莆田新加坡、香港及澳門店的星級大廚破天荒聯手譜出期間限定周年菜單慶祝莆田“澳門銀河”店一周年,共同彰顯以海鮮入饌而聞名的閩菜。此外,蒙特卡洛巴黎咖啡館推出懷舊冰室風味的港式西餐,CHA BEI獻上櫻花主題的下午茶,響和民推出多款全新午市套餐,麥卡倫威士忌吧則迎來僅此一晚的客席調酒師四手聯乘之夜及“時光旅程”麥卡倫200周年典藏展覽,“澳門銀河”以全新餐飲體驗及活動迎接初夏來臨。

 連續七年蟬聯新加坡米芝蓮一星的莆田是新加坡享負盛、家傳戶曉的餐廳品牌,實力非凡,擅長烹飪華僑星級福建菜著稱。新加坡莆田米芝蓮老店總廚李文武,帶領團隊連續七年勇奪新加坡米芝蓮一星榮耀,把福建美食拿上國際舞台。現為莆田香港區督導的陳光林,曾帶領新加坡團隊首奪米芝蓮一星,奠定了餐廳的崇高地位。而擔任“澳門銀河”店主廚的伍文健兼具傳統及創新的烹飪理念,既保留閩菜傳統菜餚,堅持以傳統手法炮製福建特式海產,還原“珍”味。伍文健師傅也勇於在莆田品牌的基礎上加入更多東南亞風味,創造澳門限定的獨家菜色,給尊貴賓客送上無盡驚喜,叫人回味無窮。是次周年菜單,由三位名廚共同構思,包括兩款福建傳統宴席名菜“雞湯汆海蚌”及“洋燒排拼三頭南日鮮鮑”。“雞湯汆海蚌”屬於閩菜系的福州菜,湯頭以老雞熬製,並即席將鮮活海蚌氽以滾熱的雞湯而成,口味鮮鹹。為了充分保留海產的鮮味,大廚們堅持海蚌跟鮮鮑都是於客人面前即場堂弄,而洋燒排湯汁濃郁、肉酥香嫩,因其製作費時,是罕見菜餚之一,而且特別加入南日鮑魚,令此菜變得更加珍稀。此外,“酥炸釀遼參”及“沙茶波士頓龍蝦麵”兩道菜把福建馳名的濃香醬料與海洋鮮味完美結合,滿載驚喜。而經典的“泉州薑母鴨”特別加入了澳門啤酒低溫慢煮3小時,滋而不膩,溫而不燥,展現福建的深厚餐飲文化底蘊。莆田八道菜的周年菜單於2024420日至510日限定供應,MOP880/ (兩位起),立即致電:+853 8883 2221預訂。

蒙特卡洛巴黎咖啡館:懷舊港式西餐情懷綿延

即日起至630日,蒙特卡洛巴黎咖啡館帶你追溯滿溢港式滋味的昔日西餐情懷,一邊享用港式西餐美食,一邊體驗懷舊情懷,兩全其美。在澳門感受鄰埠香港的美食本色,港式西餐是你不能錯過的一環。港式西餐又稱“豉油西餐”,顧名思義,即以迎合港人的口味烹調西方菜式,展現出香港獨特的飲食文化精髓。這次特選菜單中,每一道菜均蘊藏地道香港風味,包括經典焗豬排飯融入瑞士芝士,乾炒牛河升級至和牛並以秘製的瑞士汁快炒,既地道也更為講究。黑牛及白牛這兩款茶餐廳特飲也展現菜單之中,馬上擄獲一眾小朋友的心。冰火交融的火焰阿拉斯加雪糕是你的甜品胃安撫精品,多巴胺瞬間爆發。最後別忘記點香草梳芙厘,為這完美一餐劃上甜蜜溫暖的句號。請致電:+853 8883 2221預定座位,享受港澳滋味濃烈相融的美味一刻。

 CHA BEI:非一般櫻花之約

在櫻花盛開的季節,CHA BEI也帶來應季之作,特別“花”心思獻上盛載著鮮花主題鹹甜點的櫻花樹下午茶,讓你在“花間”細嚐當季食材的鮮與甜!最具創意的作品當屬仕女伯爵茶朱古力慕絲,輕啖一口,便彷如化身芭蕾舞者在樹下起舞。櫻花瑞士卷及椰子桂花奶凍都滲透淡淡的優雅花香,齒頰留香,最適合少女心,配上茶師精挑的花香茗茶和咖啡師即席沖泡的咖啡,這一抹盛載春意盎然的櫻花色,馬上被你收入舌尖及心房。櫻花下午茶價格MOP628(供兩位用,加一服務費),供應時間為下午230分至530分,立即訂座:+853 8883 2221

 穿梭時空的麥卡倫200周年典藏展覽之旅

“時光旅程”麥卡倫200周年典藏展覽,於426日至69日在“澳門銀河”麥卡倫威士忌吧領航開啟。今年適逢麥卡倫200周年,為隆重其事,該展覽將會展示包括麥卡倫1937 19491952196819711988等珍貴年份的珍藏系列。在推廣期間,你可以在酒吧內品嚐“時光旅程”主題的雞尾酒,經典如Rob Roy被視作歷史,Old Fashion代表現在,而未來則由麥卡倫威士忌吧的創意新作帶出。三款雞尾酒均用上不同的麥卡倫威士忌做基酒,既有蘇格蘭傳統品位,也不失優雅精緻的酒品風格,沉澱出滿口的歷史滋味,滿足每一個賓客的挑剔需求。展覽將引領每一個參與者感受麥卡倫的精湛工藝,回溯過去,展望將來。想要一探麥卡倫各種珍稀系列的廬山真面目,萬勿錯過這難能可貴的時光旅途,立刻致電:+853 8883 2136預定,一起踏上這200年的珍貴酒品故事之旅。

 麥卡倫威士忌吧不時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調酒師到來交流。著名酒商保樂力加港澳區特色品牌代言人Jade Lau,曾擔任“亞洲50最佳酒吧”的首席調酒師,將與“澳門銀河”麥卡倫威士忌吧的首席調酒師Michael Baiguen,於419日聯手獻上一場創意無限的四手聯乘調酒之夜。兩位大師將以猴王47金酒、絕對伏特加及格蘭威特威士忌為基酒,調配五款別具一格的雞尾酒。準備好體驗這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嗎?立刻致電:+853 8883 2136預定。

 響和民:午餐定食周一至周五隆重登場

深諳日式“居食屋”精髓的響和民秉承不時不食的飲食之道,即日起推出數十款逢周一至周五登場的新鮮炮製午市定食。“日替定食”有來自不同食物的溫暖,每天換上不同面孔與你相見。和風牛肉溫泉蛋飯採用鮮嫩和牛搭配日本蛋,兩者交融成口中的交響樂,吃得樂開懷。其他套餐包括,十勝豚肉煮蛋飯、日式泡菜雞肉丼飯、咖喱吉列魚柳飯和南蠻炸雞飯,全方位包圍你的需求。“豪華定食”也有多款選擇,其中九州產和牛鰻魚盒子飯與極上九州產和牛讚岐烏冬更選用A5和牛入饌,與“豪華”二字相稱,更有烏冬及蕎麥麵定食選擇。午市套餐由澳門幣118起,立即預定:+853 8883 2221,想感受東瀛定食盤中滋味,不要錯過。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即時資訊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4年 4月25日 第832期 共8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