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萬訊論壇助力建設澳門智慧城市

2023年 5月25日 第784期     第三版

【本報訊】為支持國家家科技發展,協助國家級的科技產品落戶澳門,推廣自主研發的信息創新科技,萬訊電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萬訊”)519日假澳門美高梅舉行“萬訊論壇2023”,現場逾50多位來自政府資訊科技、網絡安全等技術人員,與內地12家尖端創新科技企業代表及專家聚首一堂,交流技術,探討及分享兩地科技創新合作機遇和發展,及即場體驗國家自主研發創新的科技產品,進一步了解國家在創新科技的發展方向和政策。

論壇於19日上午930分開幕,萬訊電腦科技有限公司營運總監雷民強致詞表示,“萬訊論壇”已舉辦超過20年,由於疫情關系停辦了三年,很高興今年能重新舉辦,並且得到多個協辦單位的支持,包括有新華三集團(H3C)、來也科技有限公司(Laiye)、華為(Huawei)、論客科技(廣州)有限公司(Coremail)、雲智慧科技有限公司(Cloudwise)、開源網安技術有限公司(Seczone)。

他指出,在數字化時代,自主研發和信息創新,已成為推動一個城市以至一個國家穩步健康發展的重要力量。萬訊一直致力推動本澳科技資訊的發展,不斷提升專業水平和服務質素,因應國家發展策略和澳門智慧城市及數字化政府建設的需求,將國家自主研發的信息創新科技引進澳門。萬訊的專業團隊將結合本地技術和服務,全力協助國家級的科技產品落戶澳門。全線產品涵蓋了電腦終端機、網絡設備、安全設備、存儲設備以及AI智能科技,讓澳門的科技產品供應更加多元化。未來希望引進更多國家級網絡安全產品以及科技產品,為澳門特區政府的智慧城市建設提供更多的優質產品選擇。

隨著近年國家積極推進科技發展,尤其在自主研發的信息創新科技方面,由中國自主研發的科技產品近年逐漸成熟,其產品和技術水平更是全球領先。因此,今屆論壇特邀請了多家國家級的擁有自主研發的信息創新尖端科技企業代表,為本澳帶來一場精彩的“科技盛宴”。

論壇除了嘉賓主講之外,還設有多個展覽攤位,展示最新的自主研發科技產品和信息創新技術。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第三版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三版
第四版 第一版 第二版
2023年 5月25日 第784期 共4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