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文化深度遊.戲”2月相約龍環葡韻及嘉模墟歡度元宵佳節

2023年 2月 2日 第767/7    第一版

【本報訊】文化局主辦的“文化深度遊.戲”續於2月逢周六日在嘉模墟及龍環葡韻呈獻豐富演出活動,為氹仔舊城區送上一連串富有特色的文化體驗及音樂演出,豐富市民及旅客的文旅體驗。

設於龍環葡韻的演出將以“音樂與家庭和兒童活動”為主題,於2月期間逢周六下午4時至6時於氹仔露天劇場舉行多場戶外音樂會,內容涵蓋打擊樂、兒歌、經典電影及百老匯音樂劇歌曲等,觀眾更可於互動環節交流合奏,在悠遊環境下感受音樂的獨特魅力。

適逢元宵節及情人節,設於嘉模墟的演出將以“愛在舊城區”為主題,逢周日下午4時至6時獻上不同曲風的音樂及戲劇表演,包括“元宵樂韻”主題音樂會、全新改編的愛情音樂劇“愛在舊城咖啡店”、兒童劇團原創互動劇場“咩係幸福?!”,以及爵士樂演奏等;此外,現場特設以“愛”為主題的互動項目,包括“花束表心意”互動攤位及情人節打卡點,元宵節當天另設有“花燈大闖關”猜燈謎遊戲,讓觀眾感受浪漫的節日氣氛。

此外,嘉模墟於2月19日設有《親‧親系列——親子互動小劇場》工作坊,透過經典作品及繪本引入故事主題,讓參加者扮演故事中的角色,進行戲劇創作,活動費用全免,有興趣的市民可於2月6日至14日期間登入一戶通的活動報名(activity.mo.gov.mo/activity-h5/activity-list-web)進行登記,倘報名人數多於指定名額時,將以抽籤形式取錄。

更多活動詳情將於稍後陸續公佈,有關“文化深度遊.戲”的最新資訊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culturalgo)、微信“澳門文化局IC”及Facebook專頁“IC Art藝文棧”。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第一版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3年 2月 2日 第767/768期 共4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