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勞工局與新大陸合作推出澳門青年實習計劃

30見習崗位現接受報名

2023年 2月 2日 第767/7    第一版


【本報訊】為配合特區政府“1+4”適度多元發展策略,優化產業結構,加快培養產業人才,勞工局與新大陸科技集團(下稱“新大陸”)合作推出“澳門青年到福建新大陸科技集園見習計劃”(下稱 “計劃”)。計劃由即日起至2月15日接受申請,凡於申請截止當日起計年齡35歲或以下,於2019年或之後完成高等教育課程並取得學位,且具備見習崗位所需專業學歷及技能要求的澳門居民均可提出申請。

新聞發佈會1日下午在勞工局舉行。該項計劃提供30個見習崗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進行為期3個月的見習。為補貼見習人員在內地的住宿及基本生活開支,勞工局提供每月5,000澳門元津貼及一次性3,000澳門元往返交通連旅行保險津貼、新大陸亦提供每月3,500元人民幣見習津貼,其餘費用由見習人員自行承擔。

勞工事務局就業廳廳長李麗琼表示,隨著移動通信技術的進生,近年驅動各行各業轉型升級。勞工局與新大陸科技集團合作推出計劃,旨在識澳門青年到集園旗下企業在上述多個技術領域中,通酒信務場景,在企業資深人員指導下,認識内地數字化高科技產業的新業態,培養青年相關業務能力的成長,藉此拓展澳門青年的就業發展空間。

新大陸科技集團於1994年成立於福建省福州市,長期從事科技創新和創新成果市場轉化的高科技企業,產品和服務已覆蓋全球上百個國家和地區。在支付領域,新大陸是全球排名第三的數字智能支付終端和支付方案供應商;在自動識別領域,新大陸是識讀設備全球第四、掃碼引擎全球第三的供應商;在軟件和大數據領域,連續19次入選中國軟件百強企業,並擁有電信級大數據支撐服務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第一版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3年 2月 2日 第767/768期 共4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