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二〇一九年之前」出版報紙 及 實時發佈之即時資訊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網上展館發佈上線

地方展區澳門單元展示近10年的發展成就

2022年12月22日    即時資訊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於9月27日在北京展覽館隆重開幕



【本報訊】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於927在北京展覽館隆重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等參觀了展覽。展覽開幕以來,參觀者絡繹不絕,社會各界廣泛關注,新聞媒體集中報導。

為持續擴大展覽的覆蓋面、影響力和傳播力,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網推出了展覽數位化網上展館,打造足不出戶、永不落幕的主題成就展。

網上展館以新媒體平台為依託,運用高動態範圍成像技術,全景展示展覽現場,生動再現展覽全貌,全景式還原現場體驗。

觀眾通過電腦或手機訪問網上展館,就可全要素、全景式地、如身臨其境地參觀展覽的序廳、中央綜合展區、地方展區、  展望展區、室外展區和互動展區的豐富內容,感受新時代10年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展望更加美好的未來。

澳門特區政府在地方展區向全國人民展示澳門近10年的發展成就以及中西薈萃的城市特色。澳門單元分為3組內容,分別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築牢愛國愛澳社會政治基礎”,合共展示了38張圖片、3條視頻以及12件展品。透過圖文並茂的方式,呈現了澳門特區在“一國兩制”制度優勢和中央政府政策支持下,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經濟穩步發展的城市新面貌,居民獲得感、幸福感越來越強,實現了“小而富”、“小而勁”、“小而康”、“小而美”的社會。

網上展館設有導航地圖,配備語音解說服務,供觀眾流覽時選擇使用。通過網上觀展,觀眾不僅可以隨時發表留言表達觀展感受、為家鄉展區點贊,還可以參與線上答題闖關。同時,網上展館還具有360度環顧功能,點擊按鈕即可漫遊相關展區。

即日起,登錄fjxsd.cctv.cn,即可訪問“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網上展館,通過“雲觀展”,一起回顧中國共產黨和國家發展進程中極不尋常、極不平凡的10年。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即時資訊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2年12月29日 第763期 共4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