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澳娛綜合舉辦親子科普閱讀工作坊

支持“4‧23澳門全城共讀日” 共建閱讀之城

2024年4月17日    即時資訊



嘉賓與參加者一起合照留念

【本報訊】為積極推動全城閱讀文化,澳娛綜合度假股份有限公司(“澳娛綜合”)響應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與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聯合主辦的“423澳門全城共讀日”活動,於414在澳門科學館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親子閱讀工作坊,邀請了來自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及澳門工會聯合總會近60位親子參加,共同享受科普閱讀的樂趣。

當天,澳門科學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穆欣欣女士、澳門科學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余漢生先生、澳娛綜合首席企業事務總監沈銘義先生、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會長吳小麗女士、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會長張佩萍女士,以及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梁銘恩女士出席活動,以示支持。

在澳娛綜合成員帶領下,參加者分別於“科普繪本圖書閣”共讀一系列最新的科學主題繪本,並欣賞了精彩的科普劇場。圖書閣內的新添圖書及劇目製作,均由澳娛綜合的“科學素質及閲讀素養提升計劃”贊助,並獲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的支持,旨在於本澳社區推動閲讀文化,同時進一步擴闊公眾的科學知識,提升年輕一代對科學的興趣。此外,參加者亦獲邀到天文館觀賞球幕電影,並於科學館兒童世界遊樂,享受寓教於樂的親子時光。

澳娛綜合多年來透過獎學金、互動體驗及贊助科普教育項目等不同方式,推廣本澳社會的閱讀風氣。繼去年贊助“科普繪本閲讀計劃”取得理想成效,今年更進一步加強合作,支持該館全新的科普項目“科學素質及閲讀素養提升計劃”。澳娛綜合將繼續支持澳門政府打造“閱讀之城”的施政理念,為建設特區多元化發展出一分力。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即時資訊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4年 4月25日 第832期 共8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