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首屆澳大中銀盃極創客創業比賽即日起接受報名

2024年4月16日    即時資訊


【本報訊】由澳門大學創新創業中心主辦的“澳門大學—中銀盃極創客創業大賽”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澳門大專院校在讀學生及在澳門境外大專院校就讀的澳門居民組隊參賽。是次比賽的獎金總額超過11萬澳門元,前三名及優勝獎得主團隊將獲入駐澳大創新創業中心,享有總價值逾15萬澳門元的孵化服務。比賽獲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冠名支持。

大會重點招募大數據/人工智能、機器人/智能製造、新材料、金融科技、生物醫藥/大健康、低碳科技/可持續發展等領域的科創項目參賽,透過專業人士評估學生們的商業計劃的可行性,為其日後創業目標鋪平道路。比賽旨在推動大學加快科研成果產業化的進程,推進大專院校與粵港澳大灣區業界、投資者、政府、民間組織等進行溝通交流及市場對接,期望借助企業和市場的力量提高轉化率,形成一個活躍的創新科研生態圈。

澳大創新創業中心將為勝出團隊提供的孵化服務,包括:辦公場地、專業導師顧問服務、創業培訓課程,參訪內地優秀企業等。此外,優秀的入駐公司將獲中心推薦申請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的企業產學研配對資助計劃,以進一步落實其商業計劃、搭建創業資源和供需對接平台。

有興趣的合資格人士可由即日起至2024年5月28日登入網頁:https://go.um.edu.mo/1zzy8bsb報名,詳情可瀏覽:https://go.um.edu.mo/847u5mgu。如有查詢,請聯繫澳大創新創業中心(電話:88224619或8822 9219,電郵:ICI.Innovation@um.edu.mo)。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即時資訊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4年 4月25日 第832期 共8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