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體育局與北京體育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

2023年3月30日    即時資訊


潘永權與
張劍於簽署儀式上合照


【本報訊】為進一步加強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與北京體育大學之間的聯繫,擴大雙方在體育人員培訓方面的合作。體育局局長潘永權與北京體育大學校長張劍今(29日)在北京體育大學簽署《北京體育大學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合作備忘錄》。

體育局一直與北京體育大學保持緊密合作,該校曾多次派出專家學者為本澳運動員及教練員進行運動科學培訓,而本澳在近年亦安排了游泳及田徑運動員到北體大進行備戰訓練,並取得良好的效果。

透過合作備忘錄的簽署,將繼續深化雙方在體育領域的合作關係,借助北京體育大學的專業體育人員和軟硬件設施,支援本澳運動員、專項教練及體育管理人員的培訓工作,並協助本澳運動員備戰日後的各項大型賽事,以提升澳門特區競技體育水平,促進澳門特區體育的發展。

出席簽署儀式的嘉賓還包括:北京體育大學副校長王良玉、訓練競賽處主任張宏偉及體育局運動員培訓及集訓中心主任傅斯娜。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即時資訊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4年 3月28日 第828期 共4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