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逢週四出版,最新消息請瀏覽實時更新的「即時資訊
 
 
第12屆世界大健康論壇博覽會9月在澳門舉行

2023年 3月30日 第776期     第一版

【本報訊】世界大健康運動聯盟主席、第十二屆世界大健康論壇博覽會暨第三屆世界大健康運動會組委會主席郭周禮主席代表世界大健康運動聯盟宣佈:

第十二屆世界大健康論壇博覽會暨第三屆世界大健康運動會將於今年9月12日至15日在澳門舉行。

3月15日至20日,世界大健康運動聯盟主席、第十二屆世界大健康論壇博覽會暨第三屆世界大健康運動會組委會主席郭周禮,率世界大健康運動聯盟代表團,赴澳門和香港考察訪問。



郭周禮主席一行拜會了澳門特區政府貿易投資促進局官員,考察了澳門漁人碼頭國際會展中心,通過與世聯盟澳門分會、香港分會負責人座談討論。

雙方就舉辦第十二屆世界大健康論壇博覽會暨第三屆世界大健康運動會達成共識。

郭周禮主席宣佈,第十二屆世界大健康論壇博覽會暨第三屆世界大健康運動會(簡稱澳門會議),定於今年9月12日至15日在中國澳門舉行。

世聯盟代表團成員有:世聯盟澳門會議組委會執行主席、芬蘭中國文化藝術中心主席邵建忠,世聯盟副主席、澳門幸福人(國際)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黃元福,世聯盟澳門會議執委會藝術顧問、芬蘭中國文化藝術中心博物館館長宋軍,香港日報總編輯文章等。

3月15日,在世聯盟澳門分會會長、中華氣功科學(澳門)研究會會長劉志煊、澳門富運旅行社有限公司營運部經理蘇美玲等陪同下,代表團現場考察了澳門漁人碼頭國際會展中心會展大堂、會展前廳、宴會廳、分論壇會議室等,就主會場與分會場、與會代表食宿、交通與觀光等達成一致,簽訂了協議。

3月16日,代表團一行拜會了澳門特區政府貿易投資促進局官員,貿促局行政管理委員會執行委員李藻森、貿促局會展發展及活動推進廳高級經理黃伊琳、貿促局會展產業拓展處賴惠敏、老志新等,聽取了郭周禮、邵建忠、劉志煊關於世界大健康運動聯盟在曼谷、北京、上海、澳門、韓國大邱、莫斯科、日本神戶等舉辦論壇博覽大運會情況的介紹,瞭解了本次會議的主題、內容和安排。

李藻森執行委會代表貿促局對代表團的到來和會議在澳門舉行表示熱烈歡迎。他說,健康養生是利國利民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貿促局作為促進經濟和社會發展部門,有責任和義務為大健康事業發展提供大力支持和全方位服務。

本屆會議是世聯盟在澳門舉辦的第二次會議,來自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代表參會,人員較多,規模較大,內容豐富,可以採取一會兩地的舉辦方式,讓繁榮發展大健康事業的影響力更大更深遠,貿促局願意積極協調主辦方,為參會人員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期間,代表團與世聯盟常務理事、澳門分會張美珍女士,澳門盤古仁愛聯誼會會長潘美芬女士等座談交流。

3月18日和19日,代表團赴香港和深圳,與兩地世聯盟分會組織負責人座談交流,通報舉辦澳門會議相關信息,共商辦會事宜。

世聯盟副主席、香港分會會長陳敬德,香港東方古代科學研究會會長邱觀森,香港華夏醫藥學會會長黃智邦,世聯盟顧問劉少雄,香港先鋒太極學院院長冷先鋒,中國福建祥坤集團董事長邱祥坤等。

在座談交流中,回顧了上世紀八十年代以來投身氣功和人體科學事業走過的道路,一致表示,進入新時代,一定要堅定不移地堅持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根本方略,堅定不移地堅持更健康、更健美、更長壽、更快樂的辦會宗旨,堅定不移地堅定守正創新、與時俱進的學術定位,堅定不移地堅持與時代同步,與政府同心,與民眾同行的根本標準,為新時代構建人類健康命運共同體做出新貢獻。

大家表示,從現在起,各分會要行動起來,積極做好澳門會議的宣傳工作準備、論文徵集準備、博覽會參展準備、大運會參賽項目預選準備,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和扎實的會務工作落實,為成功舉辦一屆高質量高水平的世界大健康論壇博覽會暨世界大健康運動會做出新成績新貢獻。

(來源:世界大健康運動聯盟)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第一版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23年 3月30日 第776期 共4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5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5,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