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二〇一九年之前」出版報紙 及 實時發佈之即時資訊
 
 
聖誕市集甜蜜咖啡杯及滑雪場一連16天舉辦

2018年12月27日 第554期     第一版

【本報訊】為增添節日氣氛,延續過往市集熱潮,民署12月19日至2019年1月3日在塔石廣場舉辦一連16天的“2018年度聖誕市集”,以“聖誕糖果屋”為主題,設置13個聖誕禮品檔及11個小食檔,並配合首次推出的甜蜜咖啡杯及聖誕滑雪場,為市民及遊客帶來繽紛的聖誕體驗,一起普天同慶佳節。

本次世紀設置的24個攤檔,為使售賣產品多元化及支持本土文化創意產業,主辦單位特別邀請社團並再次與文化產業基金合作,邀請澳門文創企業及市民共同參與經營聖誕禮品檔,小食檔則由社團及飲食業界為大眾帶來多款市集特色美食。同時,現場首次設置了甜蜜咖啡杯、聖誕滑雪場,以及旋轉木馬嘉年華、糖果充氣屋等活動,並配合著樂器表演、互動遊戲,以及聖誕樹精靈、聖誕老人、白雪天使、糖果公主巡遊等內容,進一步烘托出節日的氣氛。




恰逢近幾日天氣回暖,不少市民攜家帶口出來遊玩,與遊客一同感受節日歡樂熱鬧的氛圍,而塔石廣場的聖誕市集顯然成為市民及遊客的首選之一。活動現場中,首次推出的聖誕滑雪場、甜蜜咖啡杯、旋轉木馬嘉年華等遊戲設施,雖為下午三時才對外開放,但場內已有大批市民及遊客等候,一到開放時間小朋友便迫不及待的來體驗設施,有的與朋友坐在咖啡杯中歡樂旋轉、有的與父母坐著氣墊“滑雪”、有的在旋轉木馬上自拍留念,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快樂的歡笑。

現場的攤檔同樣受歡迎,有聖誕禮品檔檔主表示,聖誕市集舉辦至今整體環境逐漸變好,包括近年增設的遊樂設施、場地佈置及表演活動等,成功帶動了不少人流到場,遊客亦不斷增加,有助於推廣自家品牌。他樂見政府舉辦聖誕市集等活動,提供了良好平台讓中小企能拓展市場,並希望政府能繼續舉辦類似活動,且加大力度做好宣傳工作。

市民陳先生趁著節假日攜家人前來體驗,他稱,帶自己正讀幼稚園的孩子來感受聖誕氣氛,體驗遊樂設施,並看看攤檔的聖誕裝飾品。他表示,整體市集的氛圍不錯,希望政府能引入更多元化的攤檔產品,亦可增設不同地點舉辦市集活動,以便更多區份的市民能參與其中。

“2018年度聖誕市集” 於12月19日至2019年1月3日舉辦,12月22日、23日、24日、29日、30日及31日之開放時間為下午2時至凌晨零時,其他日期為下午2時至晚上11時。甜蜜咖啡杯及旋轉木馬嘉年華每日下午3時至晚上11時、聖誕滑雪場及糖果充氣屋每日下午3時至晚上10時免費提供予居民使用。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第一版
 

 

新聞出版局登記編號 336號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承認之法律有效刊物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2018年12月27日 第554期 共4版
 



澳門會展經濟報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0 macaucee.com.mo,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00E第一國際商業中心1002室 

Add︰No. 600E, AV. Dr. Rodrigo Rodrigues, Edif. First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enter. Room 1002, Macao

   電話 Tel︰8532870 5239        傳真 Fax︰8532870 5548       Email︰macaucee@yahoo.com.hk

web site traffic statistics